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我们一起去抢喜糖:新结婚系统游新长安城

  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所以要慎重。要成为夫妻,就要接受感情的磨练。结婚后上天会赋予夫妻新的称号。如果你们情比金坚,便又会掌握一种新的技能。  而结婚,也是朋友和亲人最开心的事,这里不但可以祝福才子佳人,同时我们也可以获得喜糖。  老头仙错过了夏坏人

  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所以要慎重。要成为夫妻,就要接受感情的磨练。结婚后上天会赋予夫妻新的称号。如果你们情比金坚,便又会掌握一种新的技能

  而结婚,也是朋友和亲人最开心的事,这里不但可以祝福才子佳人,同时我们也可以获得喜糖。

  如何结婚:

 
结婚要求

  老头仙错过了夏坏人的喜糖,老头仙错过了少胖子的喜糖,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老头仙绝对不能错过新结婚系统玩家发放的喜糖。

  下面先看看新结婚系统的一些特别爆料。

  一、新增NPC小可爱为佳人送上“爱心祝福”。


上一篇:探析自由修正的成因以及其新建议 下一篇:抢先围观:新婚姻系统今日开测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