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桃之夭夭:26天法满三转再破练级狂人记录

  今天升级时,偶然听到朋友议论,说我们区有3转人物了,仔细一算,从开区到现在才26天,难道又出现一个冲级狂人?  带着疑问本人找到了议论的当事者——鲜花定睛一看,果然名不虚传,3转73级华丽丽的女魔突现。显而易见,她比4天前小暖姐姐采

  今天升级时,偶然听到朋友议论,说我们区有3转人物了,仔细一算,从开区到现在才26天,难道又出现一个冲级狂人?

  带着疑问本人找到了议论的当事者——鲜花 定睛一看,果然名不虚传,3转73级华丽丽的女魔突现。显而易见,她比4天前小暖姐姐采访的那个29天3转狂人还要狂。

  他,究竟是何许人也,本人带着疑问和您一起走进,魔界——桃之夭夭,探索新的狂人!


再现狂人26天法满3转

桃之夭夭开服时间
下页是采访内容>>>
上一篇:快速曝光:新召唤兽“念”的原画 下一篇:孝義行天:2010年清明活动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