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莫小紫加油!这一刻我们都在为你祝福着

  这一刻,我们为这个坚强的大话女孩默默祈祷着,希望你早日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兄弟姐妹们都在等你回来!  题记----  她,一个23岁的女孩,一个平凡的大话女玩家。拥有着顶级的大话号和许多人不曾拥有的装备。  她,有一个因为大话而相识的男朋友,他们一起陪

  下边是对小紫好友念江甜的采访。

  记者:你好,你是小紫的好朋友吧。

  甜:是的,非常非常好的朋友。

  记者:既然是好朋友,说下你眼里的小紫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甜:我和她认识时间不长,去年10月份认识的,但我对她认识很深刻,那时候我刚来这区玩,没有什么朋友,没人和我聊天,就是她每天和我聊天,我觉得她这个女人对朋友很热情,很开朗。她一定会挺过去的。她经常和朋友开小玩笑,我每次和她聊天,她逗我的时候我就会在电脑前傻笑,她这个时候一定会说你又傻笑什么,我都不知道她怎么会知道我在笑。她人真的很好。

  记者:现在最想对小紫说点什么?

  甜:希望她幸福,希望她早点好起来,大家都希望小紫能好起来,我也坚信小紫能回到我们身边。

  记者:好的,感谢接受采访。

上一篇:帮大家分析下抓“念”姑娘的几率 下一篇:密码找回新举措:使用QQ号码找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