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叶子猪记者团:走进服务器采访的流程预告

  叶子猪走进服务器大型采访流程预告  前言  首先,走进服务器采访是我们叶子猪记者团推出的大型采访活动,为了方便服务器玩家配合我们的采访,我们把大致的采访流程与各位玩家预告下,方便服务器玩家到时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提供出我们想要的采访线索,感谢广大

  叶子猪走进服务器大型采访流程预告

  前言

  首先,走进服务器采访是我们叶子猪记者团推出的大型采访活动,为了方便服务器玩家配合我们的采访,我们把大致的采访流程与各位玩家预告下,方便服务器玩家到时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提供出我们想要的采访线索,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

  由于走进服务采访是大型活动稿件,所以我们出稿的周期会比较长,保质量是我们采访的宗旨。

  采访流程:

  一,服务器的历史

  服务器历史,在采访前是我们记者团成员需要准备的工作,当然,服务器玩家尽向我们记者团爆料,其中包括:

  1,服务器历史介绍

  2,历界联赛成绩回顾

  3,传奇人物回顾

  4,帮派发展(前期、中期,现今)

  5,曾经的代表性江湖恩怨

  二,现今的服务器

  不同的服务器都会经历着不同时期的发展阶段,经过淘汰劣胜后,现今的服务器又涌现出多少英雄豪杰,或者江湖恩怨,那么我们的采访内容会如何进展呢?其中包括:

  1,服务器第一级别的第一大帮、第二大帮派重点介绍,剩余帮派(一笔带过介绍)

  2,服务器第一级别的第一大帮、第二大帮派的主力队伍介绍

  3,服务器水路战报

  4,服务器物价报道

  5,服务器的第一介绍(比如单挑人,冲级狂,攻魔,猴子男,女人,骗子等等)

  三、奇闻趣事

  每个服务器都会发生很多奇闻趣事,来吧,赶紧与我们叶子猪记者团爆料吧:

  1,情感故事(需要玩家提供)

  2,少数女玩家对大话的心声

  四、未来服务器的展望

  接受采访的服务器玩家做总结

  结语:

  以上就是叶子猪记者团走进服务器大型采访的简单流程,这不是固定的采访线路,其中我们可以适当穿插更多的采访内容进去,敬请广大会员留意我们的服务器采访动态。

  叶子有你更精彩

  相关链接:

  记者团走进服务器大型采访公告>>>>

  【记者团走进服务器大型采访】首批服务器投票>>>>

  点击进入论坛说出你的看法与意见>>>

[编辑:星陨]
上一篇:走进服务器的大型采访首期投票啦 下一篇:资源党:11-14级武器装备原画分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