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会面交易惹祸端啦!玩家当街被抢劫五亿元

  我是2010年2月27日晚上8点左右在西安土门附近的一个网吧和骗子当面交易的。我是陕西专区的,骗子叫(翩翩惹人爱)角色老头仙,160级。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16号的下午,骗子用号密我,问有DHB出售吗,我说你怎么加的我,他说我在富豪榜看到的,我说有5
  我是2010年2月27日晚上8点左右在西安土门附近的一个网吧和骗子当面交易的。我是陕西专区的,骗子叫(翩翩惹人爱)角色老头仙,160级。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16号的下午,骗子用号密我,问有DHB出售吗,我说你怎么加的我,他说我在富豪榜看到的,我说有5E的DHB要卖 100:5000
  他说有多的吗,我说有7E但是只卖5E,我要留本,他和我计较了半天想把7E全买走,我最后一直没同意,最终只答应卖他5E=1000RMB,但是都晚上12点多了,他说让他朋友当时就来找我交易,我说太晚了,明天吧!
  17号白天,一直没打电话,在下午6点多的时候打过来电话了,他委托朋友开车过来找我交易,到8点左右的时候,我们去的网吧。
  一个呆黑框眼镜20多岁的人,自称是翩翩的朋友,说不懂这游戏怎么玩,你先把钱给我朋友,完了让他给我打电话我就把现金给你,
  我想他就在我旁边也就照做了,我把5EDHB给了翩翩号,完了这人说钱在楼下车里,你跟我下去取,当时他让我去退卡,我就没退直接跟着他下去了,还没走到门口,他快步钻进车里,我才注意到里面有个司机,他门都没关上司机就开车溜了,跑的时候我看车牌,车牌被遮挡住了,我这才反应过来他们是早有预谋的,5E:1000RMB就这样被骗走了!
  第2天的下午,我上线后,我发现他在线,我就问他你这样很好,骗我一个学生,大过年回家买票的钱,他说看我人很不错,不忍心骗我,说把钱给我打过来1400,我在给他2E,他让我去洛阳车夫,让我点交易,我说交易什么,他说你给我2E我给你打1400,我就知道他还想骗我,就没给他,后来就在世界刷他了!
部分截图
部分截图
  下面为对话截图
上一篇:传说·仁:秀雷霆九天的超敏男魔 下一篇:由雷锋帽所引发的匪夷所思的事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