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手资料整理:大话Ⅱ客栈任务完全攻略

  本人十分详细的介绍了客栈任务的具体任务流程,以及一些我们需要注意的细节。适合所有大话2的游戏玩家,高手们寂寞的时候也可以看下哦,说不定能让你们想起以前的经历  玩大话2的游戏币当然很重要,那么在游戏中我们怎么获取我们梦寐以求的游戏币呢?  下面介绍
  在我们屁颠屁颠地走着的过程中难免出现以下被风吹进山洞的情况。
  刚来到山洞,相信第一次做该任务的还不知道什么情况吧。
  我第一次做就是东找找西找找系统提示。
  当找到的时候,单击了土地。60秒到了,杯具出来了。
  所以请进入山洞后速度点土地。不然60秒到了之后,只能很遗憾告诉您,您的任务失败了,这样浪费了体力,什么都不得,
  偷偷地说声:我当时就是发呆到60秒了,直接任务失败传出去了,这样还浪费了点卡,电力资源等等,总之希望大家别犯我这种错误了。
 
上一篇:【特约撰稿人】扶植是另一种遏制 下一篇:叶子猪倾情奉献:春节任务全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