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惊!游戏黄牛脚本代码轻松垄断六大职业?

  很多人都很好奇,怎么有的人在管家喊了n久也不累,怎么有的人能一车一车地卖稀有物资?这个帖子能告诉你一点眉目:  这次的东西有涉及代码和脚本的内容,虽然我是外行,但处理一般的代码,写一般的脚本还是有这个能耐。对于“算法设计”也可以说是
  很多人都很好奇,怎么有的人在管家喊了 n久也不累,怎么有的人能一车一车地卖稀有物资?这个帖子能告诉你一点眉目:
  这次的东西有涉及代码和脚本的内容,虽然我是外行,但处理一般的代码,写一般的脚本还是有这个能耐。对于“算法设计 ”也可以说是半个入门汉,由于个人比较懒惰,学过的语言在过了考等级之后,很快就还给了老师,时下最最流行的软件们,我算是一个都不会用。
  “黄牛”这个词,不知道是不是方言,也解释一下,就是对某种物资囤积起来卖卖高价的人们。现实中的黄牛我个人看来属于体力活,例如 车票的“黄牛”。
  游戏内的黄牛就分为2种:
  有的人是手动的,属于体力活儿,对之不应该眼红,因为人家是多劳多得(仅仅是个人看法)。
  有的则是用wg或者脚本等,轻松设置几下,就能做到,这属于脑力劳动,若从“劳动最光荣”的角度看也无可以厚非,但从游戏公平方面看就可以稍微说2句了。
  鉴于游戏内一直都是严格打击“截取封包”的wg 的,我也没大胆到用自己的号去用过这样的东西,再者这类东西都是收费的居多,加上我也是个穷人,负担不起,个人认为也不安全。
  但是不需要“截取封包”的代码和脚本类,貌似就没有很有效的监管程序在监管了,游戏内有以下几种方法:
  一:手工清除,管家的龙,就是gm手 动看谁象小号就关谁的,他们用的是收购脚本。
  二:增加游戏的不确定设置,例如杂货店物品的随即排列,职业回答问题的随即答案排列。
  下面开始讲材料“黄牛”的产生全过程:
  .有利 润。有利润的事情就有人去做,马克斯说的那段话太长我背不下来。
  二.网易的纵容。少了网易的纵容,玩家什么都做不成。
  1.x不动的王元宝
  首先,王元宝站的位置是固定的。
4王大爷本人位置不动.JPG  
上一篇:叶子猪小鱼资讯榜(2010-01-28) 下一篇:手把手教您如何自由选择坐骑属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