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真假藏宝阁:大话西游Ⅱ再现钓鱼网站骗术

  今天修罗得了一件OS心情不错,就立刻冲到了3级。想卖点烟钱  这个时候叫傲蓝玫瑰☆月加我临时好友,说以600元RMB收购我的OS,还信誓旦旦的说,除了藏宝,其他都不行,有这种好事,心情不免有些激动。  可激动之余怕是骗子,所以多了一个心眼。没多久骗子就漏出
  今天修罗得了一件OS 心情不错,就立刻冲到了3级 。想卖点烟钱
  这个时候叫傲蓝玫瑰☆月加我临时好友,说以600元RMB收购我的OS ,还信誓旦旦的说,除了藏宝,其他都不行,有这种好事,心情不免有些激动。
  可激动之余怕是骗子,所以多了一个心眼。没多久骗子就漏出了马脚。不过,我真的吓了一跳,不认真看的话,还真能上当的。在这里,小猪提醒各位猪友,小心啊,下面是我截的图。
对话截图
对话截图
上一篇:特约撰稿人:新师门任务完全攻略 下一篇:评点大话:你号还有什么可以卖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