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齐天府:盛大的生日庆典只为让她笑靥如花

  大话西游,一个游戏承载多少人7年的爱恨情仇悲欢离合,记录过多少的梦想与希望,更有众多痴男怨女谱写了诸多爱情离歌与赞歌。网恋,始终是一个让人纠缠难以说清对与错的话题,败倒在现实面前的太多太多,而能从大话走向现实的,我们就给予他们最美好的祝愿吧  前

   大话西游,一个游戏承载多少人7年的爱恨情仇悲欢离合,记录过多少的梦想与希望,更有众多痴男怨女谱写了诸多爱情离歌与赞歌。网恋,始终是一个让人纠缠难以说清对与错的话题,败倒在现实面前的太多太多,而能从大话走向现实的,我们就给予他们最美好的祝愿吧。

  前言

  今天是12月22日,未来的记者偶正在带小号艰苦扫天被天扫,接到一个叔叔的信息:今天我老婆生日,来管家加我一下。然后本人就去了,加队伍进了他们夫妻的家......开始盛大的生日庆典感动,什么时候我也有这么体贴的老公也给我办个这么盛大的生日派对就好了有MM朋友派着队问有没有记者,于是我就冒出来充当了一回,现在献上申请记者采访稿以下本人简称小记【学前辈们的】,男主角名字就按原名女主角昵称77。由于是朋友,采访就比较随意啦。

男主角
男主角
女主角
女主角
上一篇:追忆:大话Ⅱ圣诞节资源全面曝光 下一篇:新玩法地宫挑战:高级奖励自由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