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12月7日游戏试玩:全新版本师门任务测试

  师门任务开放至今,已有N个年头,这些年来师门任务的玩法基本上一直没有变化。为了给师门任务增加一定的新鲜感和趣味性,我们重新调整了师门任务玩法,玩家不论是赚钱、升级还是闲逛的过程中,都有机会遇见一些门派弟子,此时可以直接与他们切磋所要练习的法术切磋

  师门任务开放至今,已有N个年头,这些年来师门任务的玩法基本上一直没有变化。为了给师门任务增加一定的新鲜感和趣味性,我们重新调整了师门任务玩法,玩家不论是赚钱、升级还是闲逛的过程中,都有机会遇见一些门派弟子,此时可以直接与他们切磋所要练习的法术切磋过程中,玩家使用法术的情况直接决定了最后获得的熟练度。

  说到这里,想必大家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吧 好了,暂时就说这么多,详细情况,请大家在游戏中细细体会吧

  为了保证新师门任务的稳定性,我们将于游戏试玩进行测试,测试期间如果大家对新师门任务有建议,或者反馈内容,可以在此帖中留言,或者论坛短消息方式联系我们。

  新师门任务测试时间:2009年12月7日(周一)14:30分于游戏试玩进行测试

  玩法背景:

  三界之中,十六大门派自从天地初开以来,一直和平共处,各门派历来对于本门弟子也管教甚严,但是仍然有少数弟子不拘门派管束,在三界中滋扰生事,这些不法之徒有些作恶多端,有些却是因为耐不住千年苦修的孤苦寂寞,私自离开门派。无论是何种原因,他们不但道行修为达到霞举飞升的境界,而且个个身怀绝技,都是自己门派中的出类拔萃的佼佼者。经过大家多年来的共同努力,这些不法之徒大部分已经改邪归正,在世界的各个角落,为振兴师门贡献力量……

  领取任务的NPC:

  各门派掌门及出没于世界各地的师门弟子。

  条件:

  玩家等级》=30级,有足够的金钱或师门贡献,法术熟练度未满。

  任务流程:

  1、玩家在任意场景中都将有机会遇到一些门派的弟子,可以花钱直接与之切磋,本门弟子可以使用师门贡献代替金钱。玩家可以选择所要练习的法术,战斗分为5种难度。玩家必须在战斗中使用战前选择的法术,才能获得法术熟练提升,获得法术熟练地多少取决于战斗中使用该法术的次数,当然,一次战斗获得的熟练是有上限的,战斗结束立即获得法术熟练度。弟子有时候向玩家要一些物品,玩家只需给予物品便能与之切磋,如果玩家无法找到需要的物品,可以直接给钱代替。

  2、玩家若想短时间快速烧法,则可以找本门派的掌门帮忙,掌门将会随机告诉玩家一个弟子的位置,弟子将会不断地自由走动,并且随时都有可能消失。

  3、若是玩家按照掌门的提示去相应的场景中寻找弟子,可是弟子刚好在这短时间内消失了 ,没关系! 在一定时间内可以回去找掌门理论,有机会得到掌门的赔偿:通灵宝镜,用途:当前场景小地图上显示各大门派师门弟子的位置。

  好了,说了这么多是不是感觉有点头晕 。其实说简单点,就是师门怪现在可以直接杀不用接任务,并且没有专属某玩家的师门怪,而是人人都能杀,怪的智商比以前高了点,会走路 ,另外增加了一种完成任务的方式 战斗中需要玩家使用所要练习的法术

  任务的奖励:

  玩家将在与门派弟子切磋战斗之后获得熟练度提升。切磋中战胜对方才能获得活力值奖励,活力值按法术阶数递增。在一些特定的情况下,还会有意外的惊喜。

  任务的限制:

  每个玩家每周最多可以完成400个师门任务。

  特别说明:本次师门任务调整,只是我们调整常规任务中的一部分,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对常规任务进行调整,如:天庭任务、修罗任务等等。而具体开放时间,暂时还不能确定,不过可以确定的就是,当我们任务完成之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内将玩法资讯发布到论坛还有主页告知大家的。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上一篇:好消息:召唤兽的抗性要提升拉 下一篇:【盛世华夏】隐藏第六个BOSS杀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