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公告:取消职业生产任务需消耗活力值的设定

  新资料片《天工开物》的发布后,全新的六大生产职业替代了原有的跑环玩法,在提升游戏乐趣的同时更降低了产钱任务的门槛,让广大玩家的赚钱过程变得更轻松有趣,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  但最近,通过玩家的举报及后台缜密的跟踪监测,我们发现:部分非法工作室通

  新资料片《天工开物》的发布后,全新的六大生产职业替代了原有的跑环玩法,在提升游戏乐趣的同时更降低了产钱任务的门槛,让广大玩家的赚钱过程变得更轻松有趣,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

  但最近,通过玩家的举报及后台缜密的跟踪监测,我们发现:部分非法工作室通过大量创建小号等非正常游戏行为,获取大量游戏币,在一定程度上扰乱了游戏内部的经济平衡。

  为了保障大部分玩家的利益,我们在11月19日维护后对生产职业任务加入了活力值的限制,旨在严厉打击非法工作室,维护游戏平衡。这一改动推出后,通过后续的监测我们欣喜发现,大部分非法工作室已经受到了应有的打击及遏制,游戏内部经济状况逐渐恢复正常。

  但在有效打击工作室的同时,在许多热心玩家的反馈下,我们也注意到,由于活力值获取的途径比较单一,部分任务活力值设置不够完善,活力值限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玩家的游戏体验。随后,在玩家的建议下,我们及时对活力值的设定做了进一步的优化、调整,力求最大程度削弱活力值限制对广大正常玩家的影响。

  一直以来,《大话西游Ⅱ》致力于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最大程度地维护广大玩家的利益。因此,活力值的设定虽然有效打击了非法工作室,但如果是以伤害更大部分玩家的游戏体验为代价,这是我们所不愿见到的。本着提升游戏体验的原则,在与部分热心玩家进行有效沟通后,我们决定:在12月03日停机维护后,取消从事生产职业任务需要活力值的设定。与此同时,我们也进一步坚定决心,将继续加大对非法工作室和非法外挂的打击力度,以保证所有正常玩家的切身利益。

  在此,我们呼吁广大玩家与我们一起,拒绝一切非正常游戏行为,共同建立和维护一个绿色健康、公平公正的游戏世界!

  在此,我们对所有向我们提出意见及建议的热心玩家,所有支持及深爱着大话的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大话西游Ⅱ》更加绚烂的未来,将由您与我们共同创造!

  请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上一篇:叶子独家:灵霄殿惊现5994级内丹 下一篇:重磅推出!15级装备即将要面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