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聊天系统:游戏试玩体验新版好友系统

  在11月9日的维护预览上我们看见了这样的一条。1、新好友系统相关。  为让广大玩家体验到游戏中聊天系统的乐趣,我们本周将对好友系统进行修改,修改后,新好友系统中在原有功能中添加了,搜索,黑名单等功能,为避免新好友系统与游戏中现有设定冲突,所以新好友
  在11月9日的维护预览上我们看见了这样的一条。

1、新好友系统相关。
  为让广大玩家体验到游戏中聊天系统的乐趣,我们本周将对好友系统进行修改,修改后,新好友系统中在原有功能中添加了,搜索,黑名单等功能,为避免新好友系统与游戏中现有设定冲突,所以新好友系统将于本周维护后,先于局部服务器测试,具体全服开放时间视测试情况而定。

  那么请跟随小仙去看看这好友系统吧!

  首先是打开好友界面。快捷键还是Alt+F。

yikaishi.jpg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3部分。上面状态栏。中间好友栏。和下面查找栏。
  小仙就按照这个顺序来给大家介绍哦。
上一篇:带取消称谓限制:召唤兽携带等级 下一篇:服务器合并后:王元宝私吞货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