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一网打尽:大话西游Ⅱ重要节日任务回顾篇

  希望能使更多新手玩家体会到大话西游由简至繁一路走来的艰辛,我们的  写在前面:  首先,我想说明一点。文中所提到的节日任务是指节日及特殊纪念日中大话西游推出的各项游戏任务。但是同时进行的线下活动本帖不予以说明。且简评只代表个人观点。  其次,我承
  【前言】
  首先,我想说明一点。 文中所提到的节日任务是指节日及特殊纪念日中大话西游推出的各项游戏任务。但是同时进行的线下活动本帖不予以说明。且简评只代表个人观点。
  其次,我承认,我已经尽力。 但是由于年代久远,一些较早的节日任务的图片难以寻觅,任务流程的介绍可能不尽完整,还请广大板油见谅!
  再次,我将介绍节日任务的时间、流程、大致奖励及活动链接介绍。希望能使更多新手玩家体会到大话西游由简至繁一路走来的艰辛。
上一篇:小资猛男携带小号军团前来秀成果 下一篇:夜、暮疏霓茔 500根骨女人个人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