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3140:梦の骄子让你见证极速敏魔的极限

   今天我们的主题是介绍梦の骄子达到3140的极限敏,也是她的水路队伍展示。


  七月底,嫣然采访了莲花山一位3056的敏魔,梦の骄子,当时他是179级。时隔一个多月,他已经满级180了,那么现在,她的敏到了多少,她的其它抗性又怎么样了呢?

  今天嫣然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梦の骄子这位超敏女魔的最新敏数,以及她在莲花山水陆第一队伍,下面大家看报道。

  七月份嫣然对他的采访报道连接:http://xy2.yzz.cn/guanzhu/200907/58260.shtml

  那时候,他是179级敏数极限为3056。那么今天,他的敏到了多少呢?没错,如今提升到3140敏。大家看他的属性图:

  3056到3140提高了八十四点敏。

上一篇:媲美车队 雨打芭蕉惊现酒队家族 下一篇:Smile:17抗男人和他的水陆队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