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天涯海角:展示下默默坚持四世男人之宁雨昔

  长留史册的,不是锱铢必较的利益,而是肝胆相照的情分,和朋友坦诚的交往,会使我们留存着对真情的敏感,会使我们的眼睛抹去云翳,心境重新开朗。借此句献给仍在大话里打拼的兄弟们。

  现代人的友谊,很坚固又很脆弱。它是人间的宝藏,需我们珍爱。友谊的不可传递性,决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书。我们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谊,但我们不会和同一个人有不同的友谊。友谊是一条越掘越深的巷道,没有回头路可以走的,刻骨铭心的友谊也如仇恨一样,没齿难忘。借此句献给曾经和nick共同奋斗过的朋友们!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决定卖掉这个陪伴我两年半的大话西游2帐号。也许仍有不舍,有留念,有不甘,但是现实中的种种压力逼迫着我本人不得不舍弃这个曾经投入过心血练起来的帐号。把更多的时间专注在学业之上。2007年6月8号是天涯海角区开区之日,当天高考完就跑来注册了帐号开始了大话之旅。那些曾经在鱼村打怪物的日子仍然历历在目,接着的是三个月夜以继日不断的练级练级练级。随中伴随的欢笑,皇宫撕杀带来的激动。以及第一次得神兵时的惊讶。都给予了我无比多的新鲜感,让我持续坚持了两年半。先后八次改过名字:Nick,残月断枫,鬼厉,宁雨昔等等,同时伴随了一些有趣的经历,这一切的一切尽或烙印在我的心中永不泯灭,在我的人生里,已经跋涉了20个春秋,猛然回首,身后那一串串或清晰,或模糊,或歪歪扭扭的脚印,投入我的眼帘,使我平静的脑海泛起一阵微波。

  最后感谢大话在这两年陪伴着我,我们一同成长过,虽然以后不玩这个游戏了,但是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大话西游2,谢谢大家!

  时间琐碎,写的不好。也许还有很多真实感觉来不及表达,但是我会把那一丝感动留在心中。

  最后祝福大家游戏愉快,天天开心!

  下面我们来欣赏下宁雨昔抗性展示:


我的抗性
上一篇:RMB战士震撼出击 7000RMB大抽奖 下一篇:西牛贺洲:猛鬼一身强遗忘终极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