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尘缘未了:极品男人我炫我摇摆的个人展示

  今天小记糖糖去尘缘未了见到了这样一个玩家,现实国外忙于学业,虚拟游戏玩转大话,游戏并不影响他求学上进的心,反而为他增添了许多好心情!热爱游戏,热爱生活,热爱大话,他就是我炫我摇摆
 

本文主人公


 

  采访篇:

  记者:什么时候开始玩的大话啊?

  玩家:内测的时候吧。

  记者:一直在这个区吗?

  玩家:不是,以前在其他服务器,后来开这个区就来了,一直玩到现在!

  记者:你号一直都是你一个人在玩吗?还是请了代练或是跟朋友一起玩?

  玩家:出国前由于忙于学习就请了个代练,现在出国了就没有请代练了,号都175级,宝宝都满级没有必要再请代练了,自己慢慢玩起来就行了!

  记者:那你现在是在国外玩了?是在做生意还是其他?

  玩家:目前澳大利亚墨尔本读书进修,已经离开祖国2年了,有点思恋啊!

  记者:你号全是好装备宝宝,大概投资了多少人民币啊?

  玩家:好几十万了吧,具体多少没有计算过!

  记者:什么原因让你对大话不依不舍,七年时光不离不弃?

  玩家:主要是大话比较人性化的设计吧!和大多数人一样,我也有投入了很多感情在里面,7年时光,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也解除了许多烦恼!

  记者:从仙器传说到鬼族的出世到新佩饰的出现,给人族无疑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是什么原因让你一直选择玩转人族?现在的鬼族非常火爆,有没有考虑转鬼?

  玩家:因为我喜欢玩人族,从学会这个游戏开始就一直在玩人族,习惯了人族,我也知道现在的队伍离不开鬼族,但是我特别钟情于人族,我经常说的一句话是:人族才是王道,逍遥生是我最喜欢的角色!

  记者:那你怎么又转飞剑侠了呢?

  玩家:大话老婆宝贝比较喜欢这个角色,他说这个更帅更酷,一直以来都是她在默默的支持我,也帮助了我不少,为了她我放弃了自己的最爱,转了飞剑侠!

  记者:没看出你也是个痴情男子,你现在的队伍组合是什么样的?

  玩家:血法女鬼,男仙,超敏女人,超敏女魔,外加我这个敏血男人!

  记者:有敏人 那为什么不选择加个回血男鬼,现在队伍中男鬼能起很大作用?

  玩家:我认为女鬼的盘比男鬼的三尸更适用于PK。

  记者:你现在在国外进修一定非常忙碌,还有时间出来玩大话?

  玩家:还算可以吧,忙的时候就少上一点,不忙的时候就多玩些时间,毕竟现实比较重要!

  记者:现在大话改变了许多的老玩法,有很多玩家选择离去,是什么原因让你能够继续坚持玩到现在,你喜欢大话里的什么呢?

  玩家:时代在变迁,游戏也是一样,没有变动没有新的玩法那还有什么意义?大话一直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游戏,聊天系统,PK系统,帮战系统多做得很好,是其他游戏比不了的,加上各个角色的制作,完全可以把自己容生进这个游戏,真的很吸引人,包括我在内,所以一直玩到现在!

  记者:那对于新出的第十部资料片“家园系统 ”你是怎么理解的?

  玩家:这个嘛,还不怎么清楚,既然还在测试就表示开发组的还没制作成品,边测试变改动,等它真正成熟的时候就自然会跟大家见面,现在担心或是猜忌都是多余的!

  记者:现在180级的玩家一大堆了,你认为大话会出四转吗?或是更以前一样加等级?

  玩家:这个问题我也说不好,我也不是网易员工,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怎么想的,但是既然玩家都满级了,他们就一定会拿出一套能够让大家继续玩下去的方案,我们现在猜疑也不起作用,静观其变吧!

  记者:你带了那么多宝宝,和一身极品装备,方便展示给大家看看吗?毕竟玩了那么多年,这些都是你投资的金钱和心血的见证?

  玩家:可以,没有什么不方便的,宝宝装备坐骑都大同小异,好队伍配合也是关键,没有配合的队伍相信你全是极品宝宝装备都白搭,几率也很重要!

  记者:恩没错,很有道理,谢谢你的支持,祝你游戏愉快现实开心!

  玩家:恩,你也一样 再见!
  下页为召唤兽篇>>>  

上一篇:缘定三生 骨灰级玩家与联赛同行 下一篇:与兄弟同乐 人民币玩家变身平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