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 2018年10月18日维护 各项重要内容测试中

  大家好,每周的维护时间到了,大家所关心的心召唤兽技能等本周依然在测试当中,暂时还未有全服开放的消息,来看看其他还有哪些更改内容呢?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首只化无珍稀兽 黄鞋七万出售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凌烟阁 百鸟朝凤 赤子心

  口袋版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支持:

  1)玩法进度及活动日历查看功能,可通过主界面-勤勉力行入口进入。

  2)长安酒店莫问尘处星梦石/神之石合成、拆解相关界面。

  3)优化洛阳(28,192)宝石匠师处宝石合成、重铸操作。

  2.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支持覆海大殿副本,该内容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鹤舞云天 碧海潮生 凌烟阁 傲雪凌霜(不限制跨服、不限制移民)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套装玉符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1-3级可培养配饰无法打造套装玉符的问题。

  2.PK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调整系统自动发药的PK玩法中发放药品的数量。

  温馨提示:

  1)最大回合数大于60回合的战斗,药品数量按照60回合发放。

  2)当前,40回合的PK玩法包括天梯比武,60回合的PK玩法包括水陆大会、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帮派擂台,大于60回合(150回合)的PK玩法包括本服修罗古城擂台。

  3)跨服修罗古城擂台发放的药品数量根据玩家设置的最大战斗回合数确定。

  3.其他内容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天书召唤兽使用天书合成时不扣除升级附带亲密的问题。

  二、局部测试相关:

  1.召唤兽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放出孤勇成军、瞒天过海、原形毕露、去妄存真、子规啼血、饮血追命等6个高级召唤兽技能至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赤子心 黄河颂(限制跨服,限制移民)

  解读:召唤兽六个新技能依旧在测试当中,按照这样的进度,约莫要到下个月才会正式放出?

  或许在放出以前还会经过很多调整,就多点耐心等候吧。

  三、试玩先行相关:

  1.队长战绩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队长每带队完成一轮修罗、域外风情、宝象降魔任务后,若队长当月战绩累计达到3000,队长将有几率额外获得善业天助盒(善业酬勤者天助也,打开后可获得不错奖励哦)。

  解读:试玩中的测试玩法总是会经过多次调整,队长得盒子添加了一个附加条件,需要累积战绩达到3000,等到从试玩出来时,不知道还会添加多少条条款款?

  当初奖励的意义也就变味了吧。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722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入手一队五开账号 打开仓库震惊了!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0/1511453.shtml

人生如戏:传奇人物飘渺郎君的游戏生涯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14266.shtml

百鸟朝凤招克炮 有指挥可为你调整配置

xy2.yzz.cn/zhaomu/xian/201810-1518826.shtml

水晶宫老玩家打开老号 套装都没有的年代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10/1518616.shtml

买了一堆聚魄丹给孟极 小手一点两个功绩

xy2.yzz.cn/picture/zhs/201810/1516284.shtml

又是一位隐藏级土豪 数数他有多少只化无

xy2.yzz.cn/picture/zhs/201810/1512895.shtml

2018年10月22日维护预览抢鲜看

xy2.yzz.cn/focus/201810/1520385.shtml

20181015维护预览 队长加福利

xy2.yzz.cn/focus/201810/151755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