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大话下载>

帮内PK:一场九死一生 一场绝地大翻盘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两场录像解析,一场一回合的就死一生,另一场6回合上演2次绝地大翻盘!虽为帮内切磋PK,也不失精彩!
对面闪现隐身BB,不过已无济于事了
对面闪现隐身BB,不过已无济于事了 录像变幻莫测,经典翻盘.wrec 
  录像总结:血队的高敏攻击灵宝确实厉害,不过貌似契合不高,如果触发2-3人合技,估计敏队处境更加危险!不过男人的套装在关键时刻触发回光返照,这是第一次精彩的逆转;其次血队女魔如果在只剩下男人的时候拉起己方火力,在敏队龙马拉齐男魔之后出手,想必也是稳操胜券。而敏队男仙龙马拉起男魔再次一视同仁,又是一次精彩的逆转。加上另一男魔叫出的泥巴精准大砍到血队残梦,隔山死女魔,男仙火力直接扫走5个单位,虽有闪现隐身,但对于敏队来说,一个火眼即可解决!虽然只是帮内PK,不过这场PK战斗也算是峰回路转的翻盘好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no魂断蓝桥on]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上一篇:大话西游2搞笑地宫!普通8门上演翻盘好戏 下一篇:大话西游2皇宫战火:圣域队两回合挫败对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