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大话下载>

定力研究:人物飞升后禅定属性实战PK解析

了解新属性“定力”禅定,一切从实战中出发,接下来带来三场录像供大家参考和学习。

  推荐阅读:玩家记录一年神兵收获:附冲盘子直播秀

  9月5日,新大话2全面改革,千呼万唤的“4转之路”─飞升终于面世了。

  无论怎样都好,个人觉得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因为如果一个竞技性的游戏一直停留在同一个水平上是绝对不能存活太久的,必须不断有新的挑战才会让玩家产生一些追求与动力。

  本来号已经180一两年了,坐骑,宝宝,全满,上线的日子没有任务,没有升级,只有偶尔PK和聊天,多少有些枯燥;

  所以立马当先,趁这个月的域外风情好刷级。把号去飞升了,转眼成了140的“小毛孩”。

  刚转了意外的很振奋,感觉当年冲级的冲劲都回来了,每天和好友都调侃谁更高级,今天冲了多少经验等。

  但是也难免彷徨,因为看了队伍飞升了3个号的数据,多少有些纳闷,敏低血法少,还适宜PK吗?“小毛孩”还能PK吗?

  难道都要先全力冲级,等高级了才能享受PK的乐趣吗?

  为了能一边升级一边PK,所以还是保守的保留了飞升前的加点方式,但是经过周六的帮战,发现始终是变小孩了,属性点不够多是个硬伤,普通的敏队都能轻松扫你回去!

  感觉离PK的距离有些远了,到了周二水陆,队伍更是上来了第一组和3个180的成型敏队。

  感叹当初号称敏队小杀手,今晚成了送分童子的节奏,心里多少算计着输也别输得太丢人;

  既然以往的方式走不通,铤而走险,奋力一搏,走向了田忌赛马之路,反正怎么都比你慢,要顶住才能出手,我干脆弃敏弃血转型,高定力之路正式开启!也顺便测试定力的效果!

  效果怎样?用几个录像告诉你!

  展示方式:双方队伍介绍、录像截图浅谈、总结点评、录像下载

  当“小血队” VS “大敏队”(先上飞升人物属性):

录像截图
混人
录像截图
冰人

  双方队伍介绍:

  本队冰人、混人、女魔均飞升145左右、力人3转180、男鬼3转173、

  对方三队均为3转180左右的敏队。

  PS:3场录像有输有赢,大家可以无视本队的烂配合和多开卡机各种事件,因为不是本帖之根本,大家可以当这几个是测试定力的录像吧。

  不少人都会觉得,飞升之后等级相差几十级,如果按照以往的加点方式肯定会被虐得很惨,必输无疑的!

  但是从录像看出,飞升之后的140因为加了定力的原因,和180的“大哥哥”实力相差无几,大有“逆袭”之势。

  下页是录像截图:

上一篇:大话西游2二十二称_大话西游2新剧情_大话西游2蝎子精 下一篇:经典PK很给力:人民币与人民币之间的决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