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单挑鬼很耀眼:曝光疾风骤雨的实战效果

灵宝疾风骤雨注定会在这一次单挑赛上触发惊人的效果。往往第一个敢于吃螃蟹的人会在一定的程度上获得较大的切身体会!而男鬼的出现则在一定的程度上打破了目前单挑一个平衡。大家都说男鬼难对付,那么到底难队伍的点在哪呢?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单挑赛已进行到了第二阶段,16强也如期的诞生了。从之前的69到现在的16强,期间诞生了多长精彩的PK,也有很多值得让人怀念的战斗!

  >>推荐阅读:饮鸩止渴配青面:单挑赛上演绝杀

  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一场闪耀单挑赛的PK录像,绝对是非常值得观看的一个录像。录像的主角是:男鬼-╮(╯峯╰)╭。作为一名男鬼或许在大家的印象中更多的是奶妈的形象,但是这一次他的形象完全颠覆了我们传统的观念。特别是在大力-灵宝-套装以及召唤兽这几个点来说,他没有丝毫比任何男人差,他的实力就是以最快的速度秒杀强大的男人一族。什么混法,什么控制,什么细水流长瞬间变成了渣渣!下面是简短的录像赏析!

先来一场极速的录像,开场秒杀晶晶的宝宝
先来一场极速的录像,开场秒杀晶晶的宝宝
上一篇:大话西游2饮鸩止渴配青面:单挑赛上演绝杀 下一篇:大话西游2杀人三要素:套装灵宝召唤兽技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