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塔六BOSS已然便当?玩家5回合强杀烛九阴

塔六已经出来很久了,我们也注意到有一些玩家的实力确实比较暴力,并且是以平民的姿态来对待!当大力成为一种杀塔的必备因素时,我们会留意到他们有靠一些常人不为所知不为所动的小诀窍,比如下面这位!

  时隔六日,再创佳绩。还是原班人马,5回合怒斩塔6烛九阴,第一回合的时候主出了混,心想没戏了呢。没想到峰回路转,第二回合给力,上飞花,手,锤。直接秒5。

  >>推荐阅读:真暴力:平民15破不带男人7回合通关塔六

  我们5回合分裂搞死乌龟,我们是标准的平民队伍,无仙器,无神兽。后面有我们所有队员的个人信息。

  主角大力的自述:鉴于上次7回合杀的时候很多人说我变的龙马卡拿的SB破。在这里说明一下,上次确确实实是大刀卡,而且才13W攻,现在变龙马卡了,最高攻击能到14W了,至于SB破嘛,就看队长什么时候给报销高分钱了,而克破嘛,暂时没弄到合适的装备,好吧其实就是没钱买.目前就武器带克火22而已。在这里我要感谢一下我的队友们,是你们的配合才有了如今我这个15破的辉煌,那个躲闪的鸽子,忘不住的鲸鱼,经常回死自己的挫鬼傅寒雪,还有黑手光环的龙葵能不能先把俺的高分报销了。另外也谢谢 Zadkiel→飞和 Zadkiel→阳,在我孩子最坑的时候是你们和我杀的塔,还有就是剑指凌烟≯忠和剑指凌烟≯义,这个一直很相信自己混的男人,最后想说的是,神兵破固然厉害,但是15破依旧有着不可磨灭的光辉,希望依旧坚持着15破的人们,努力奋斗吧!

  可能大部分人会归功于龙马卡的逆天,诚然龙马卡是有着一定的助力,但是功劳最大的我觉得是我身边这4位队友,没有他们的支持与配合,即使龙马卡再厉害,也达不到这样的效果,我虽然没有最顶级的装备,但是我却拥有最顶级的队友。

队伍
队伍
上一篇:大话西游2真暴力:平民15破7回合通关塔六 下一篇:大话西游2隐身冰块闪现如麻:不翻盘做不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