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浅墨PK:当流风回雪无力回天我们该怎么办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浅墨队伍最新的PK录像!这一场PK中,我们看到的浅墨似乎并不是之前的那种感觉,没有了犀利的配合,没有精妙的连拉,没有了动人心弦的绝境化无,那么着到底是为何呢?或许从录像中你能看到一些端倪!

  这只是一场友谊赛,只是一场很普通的PK,只是两只队伍互相之间的切磋!

  >>推荐阅读:飞一般的速度:魔王中殿睡杀攻略

  在天赋之后,大家发现都发现男鬼的天赋:流风回雪非常强大。的确,确实很强大,有些队伍能在这么一关键的一回合上演惊天逆转,特别是那种配合到位的队伍。但再强大的队伍也有被几率的时候,也有战术不得当的时候,也有败阵的时刻。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场浅墨的录像,都知道他们在失去了一个强有力的男鬼之后补充了新鲜的血液。队伍的打法和战术精神的灌注有些时候是需要时间去磨合的,比如初次的几场,比如开始的一段过渡期更是如此!浅墨最近PK很多,我们只是随机的选取一场,想观看更多的,可以进论坛浏览!

开场后,双方都是超豪华的阵型。
开场后,双方都是超豪华的阵型。
上一篇:大话西游2二师兄附体:分花九戒上演大逆转 下一篇:大话西游2端午BOSS神笔马良:杀法攻略解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