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江南梦:妙用流风回雪和作鸟上演精彩翻盘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录像是水陆战神对战炮团队的录像,我们只看录像本身的过程和精彩程度吧,看看高端队伍如何利用套装技能和召唤兽技能。当然录像中还有新终极:夺魂索命的运用,这也是一个亮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启发!

  这几天的江南梦可谓是热闹非凡,皇宫厮杀是一天接一天,不断的有各种大喜观看!

  >>推荐阅读:妙想:放弃控制用火力和附混压制

  这厮杀的原因(揣测)大概是因为周末进行的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名额问题,因为系统只有一个队伍可以报名,但由于江南梦的水陆前几名比较混乱所以导致了有三个队伍报名,而互相拉票的事件已经在区里和论坛闹开了花,厮杀自然也是避免不了的。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录像是水陆战神对战炮团队的录像,以双方的实力来看是都可以上比武大会,但名额只有一个。恩怨就此打住,我们只看录像本身的过程和精彩程度吧,看看高端队伍如何利用套装技能和召唤兽技能(特别是流风回雪和作鸟兽散)。当然还有新终极:夺魂索命的运用,这也是一个亮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启发!

这是日前互相拉票的信息
这是日前互相拉票的信息
皇宫站满了人,很热闹
皇宫站满了人,很热闹
上一篇:大话西游2录像:放弃控制用火力和附混压制 下一篇:大话西游2:琉璃仙境敏队与血队精彩对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