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琉璃仙境:我看到毛爷爷满天飞你看到啥了

段皇爷队伍,据说是移民来自折梅问雪服务器的,超敏洞天队,火力也确实惊人!大家不要过于注重比赛的胜负,比赛中技能的使用和队员的配合,才是本次PK的亮点所在。

  元宵佳节,发改委调控了油价的那个时候,也许你正为了赶在十二点之前去油站排队加油而错过了这场顶级的PK。

  >>推荐阅读:十死无生:这该死的泥巴太有喜感

  不过鄙人倒是有幸观战了这几场世纪大战首先介绍一下,三方队伍情况吧!

  段皇爷队伍,据说是移民来自折梅问雪服务器的,超敏洞天队,火力也确实惊人!

  沉默涛哥是来自十联二级别亚军服务器诗情画意。

  而剑飘零是来自琉璃仙境的超敏冰人,组的是三人一魔一男鬼的双负敏大力男人队!而另外一队本次PK的绝对主角陕北狼队,也是大家之前一直熟悉的琉璃仙境的中国队从比赛中可以看出中国队伍的阵型变幻莫测,着实让我们大开眼界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录像吧,大家不要过于注重比赛的胜负,比赛中技能的使用和队员的配合,才是本次PK的亮点所在。

这一局是段皇爷对战观音,开场双方的首发太尼玛豪华了!
这一局是段皇爷对战观音,开场双方的首发太尼玛豪华了!
上一篇:十死无生:该死的泥巴最后居然拍死了男鬼 下一篇:实打实:Grace"紫涵移民剑胆与袭人单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