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真惊险:单挑赛叶神宝宝上演各种出其不意

今天给大家带来两次本次单挑邀请赛的精彩录像。其中叶神宝宝的妙用值得大家借鉴。召唤兽的选择,敏捷顺序,闪现出来的效果如何实现召唤兽的价值都是需要精心布置的,特别是你在寻找到一个将别人杀死的临界点的时候尤为重要。

  连续6天的比赛,相信对于关注单挑的同学来说,一定是大饱眼福了。而这中间诞生过各种出其不意的胜利,特别是叶神召唤兽的闪出更是如此!

  >>推荐阅读:麦子:妙用饮鸩止渴舍生取胜对手

  召唤兽的选择,技能的搭配,敏捷顺序,闪现出来的效果如何实现召唤兽的价值都是需要精心布置的,特别是你在寻找到一个将别人杀死的临界点的时候尤为重要。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两场精彩刺激的比赛录像!

第一场是情殇VS夏天,入场后夏天直接被混,敏高优势大。
第一场是情殇VS夏天,入场后夏天直接被混,敏高优势大。
上一篇:单挑赛麦子:妙用饮鸩止渴和舍生取胜对手 下一篇:紫血舞:妙用青面獠牙饮鸩止渴绝杀威震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