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无所不用其极:一回合内三个化无有效卡敏

在绝境逢生触发的前一刻如果对手立马照出化无,那么你的绝境很可能就这样被化无掉了,这样一来就完全失去了翻盘的机会了,再者敏在300以内是容易出现乱敏的,绝境召唤兽的敏如果跟对方化无主人的敏捷相差300,那么着就需要赌一把几率了。

  昨晚的PK虽然狐臭在战局上以2-3负司马,但是真正打得有水平的还是第五局。这一句堪称经典,让人耳目一新,特别是在针对站的情况下,如何有效的利用化无战术卡掉对手的绝境逢生,防止翻盘更是奇幻。

  >>推荐阅读:放弃速放弃抽:敏队强杀回光血队

  现在我们就给大家带来这场战斗的慢镜头回放。大家都知道,在绝境逢生触发的前一刻如果对手立马照出化无,那么你的绝境很可能就这样被化无掉了,这样一来就完全失去了翻盘的机会了,再者敏在300以内是容易出现乱敏的,绝境召唤兽的敏如果跟对方化无主人的敏捷相差300,那么着就需要赌一把几率了。是放弃还是利用多个化无来减小这样的差距,今天的录像告诉你!

双方都是超强阵型出场,化无冰块生效。
双方都是超强阵型出场,化无冰块生效。
上一篇:放弃速放弃抽:敏队妙用连击附法强杀血队 下一篇:犀利的大力魔:一回合完爆塔5BOSS奢比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