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一叶知秋】仙器队再战三回光血队5:4险胜

2012-11-16 16:09作者:gongshiqiqi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不同于血队厮杀的高回合的墨迹也不同于敏队厮杀拼敏的单调,敏血对战最近一直被人津津乐道,针对VS反针对是敏血对决永不变的话题。2个队伍一共杀了九场,仙器家族5:4玉玲珑险胜,经过调整的玉玲珑队伍显然比上次打的要更加出色。

  今晚一叶知秋一如既往的热闹,服务器第一敏队仙器家族VS服务器第一血队玉玲珑风云再起。

  >>推荐阅读:打破传统禁锢:聆音灭神首当其冲

  仙器家族我不多介绍了相信大家都清楚,那个名字ID经查证是幽游の布加迪,跨服收终极回来名字被占了,这次玉玲珑领衔的血队:冰人 一叶一追寻;男鬼一直在换(黑客,唐伯虎,最后是一叶一菩提);混人:义结金兰、战;火力:义结金兰、虎。上次的帖子中很多人说玉玲珑队伍算不上顶级血队,这次我不多解释,大家看看血队多少终极就知道了,光那个将死年就没人敢说这个血队垃圾,血队冰人,混人,敏魔 全部上的回光。

  不同于血队厮杀的高回合的墨迹也不同于敏队厮杀拼敏的单调,敏血对战最近一直被人津津乐道,针对VS反针对是敏血对决永不变的话题。2个队伍一共杀了九场,仙器家族5:4玉玲珑险胜,经过调整的玉玲珑队伍显然比上次打的要更加出色,战斗打的很有意思,九场切磋既有一回合的战斗(玉玲珑闪现大刀导致仙器家族灭队),也有近40回合的战斗,总而言之,双方斗智斗勇给我们奉献了一场视觉大宴。 (本人来的时候已经杀开第三场了,所以录像(大话西游2录像)有些不全,还望大家见谅)

  个人感觉在当前的大环境下,顶级敏队和顶级血队厮杀,血队是占有绝对优势的。将死,回光,这都是血队的利器。然后仙器家族灵活多变的打法也很好的起到反针对的作用,他们冰人时而混,时而冰装。男鬼时而回血,时而遗忘,这些都打的血队措手不及。相反 血队的打法比较单一,我想玉玲珑家族一定会继续调整的,希望大家锁定一叶知秋。

  PS:所有观战的其他服务器的小号,希望你们都能文明观战,拒绝谩骂,不管输赢,他们给我们奉献这么精彩的PK,难道不该得到我们的赞赏吗?

双方都是终极技能和神兽年开局,炮仙的化无妃子。
双方都是终极技能和神兽年开局,炮仙的化无妃子。
上一篇:古泊川单挑巡演折戟春暖:不敌战魂浪子 下一篇:古泊川:移民春暖花开皇宫单挑最新录像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