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汉乐府:皇宫再战新的队型貌似爆发力极强

2012-10-22 14:51作者:71417074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今天说到的队形其实在一定的程度上也算是创新了:舍弃了混人,直接上了一个敏攻单位。那么这样的战斗效果会不会差很远呢?爆发力和控制力是不是没有达到一个固有的平衡点呢?如果在配合飞花套装,天赋狂砍大招惊才绝艳,那效果会不会更好呢?

  昨晚一共战斗5场,义家族4:1帝国队伍,可惜前两次没有录到,义家族再度上演绝境逢生。

  >>推荐阅读:使用一视同仁:无法扭转战斗结果

  大话的队形现在越来越有想象力了。以前的组合几乎无不是:敏魔,冰人,混人,火力,奶妈。这样的组合,这种组合在大话里也算是最常规的队型了,很多服务器的水陆(大话西游2水陆录像)战神都是以这样的队伍拿到这一荣誉的。而今天说到的队形其实在一定的程度上也算是创新了:舍弃了混人,直接上了一个敏攻单位。那么这样的战斗效果会不会差很远呢?爆发力和控制力是不是没有达到一个固有的平衡点呢?如果再配合飞花套装,那效果会不会更好呢?如果被控制了,使用明心见性是不是能有效缓解控制呢?如果再配合鬼手法宝(大话西游2法宝组合抗性),会不会更佳恐怖呢?太多战术可以考虑了!

开场,义家族变陷入被动,女魔没有出盘便被控制了。
开场,义家族变陷入被动,女魔没有出盘便被控制了。
上一篇:【蓬莱仙岛】运筹帷幄皇宫大战水中家族 下一篇:游园惊梦:寒鸦鬼不顾一切的秒杀九死一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