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一叶知秋:两大敏队携八年双化无皇宫对决

2012-10-18 14:13作者:‖醉红尘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叶知秋服务器昨日皇宫可谓是人山人海啊,大家都在见证目前大话上比较有代表意义的两个敏队在皇宫对决。虽然是天赋时代了,但这丝毫没有减退玩家对敏队的崇拜和狂热!

  好久不见的敏队终极对决了,八只神兽年,两个化无妃子首发,场面非常震撼,几乎是谁先出速谁就可以取得胜利,又让人想起了曾经紫气东来的敏队大战了。但今时不同往日,现在是技能,是天赋的时代,更多更全的PK元素决定了下一秒的战斗走势。他们的战斗最终以5:5的平手收场,下面我们来看看其中的两场。

  >>推荐阅读:【记者专访】超级男人幽游布加迪

八个神兽年,两个化无妃子震撼开局。
八个神兽年,两个化无妃子震撼开局。
上一篇:兵临城下:化无哥1比4皇宫惨败海风未来队 下一篇:太坑爹了!盛世华夏单挑大叔皇宫被5VS1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