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汉乐府:义家族凭双绝境水陆翻盘心结家族

2012-10-12 14:25作者:〖水云〗蜗牛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义家族,翻盘似乎这是他们的优势,逆境中他们总能很好的面对,有对应的方法去化解困境。召唤兽这一块则是有着比较大的优势,队伍的韧性和抗打击能力确实很强。唯一的不足就是他们是慢热型选手,如果对手抓住机会,并且几率大神没有站在这一方,那他们就没有那么好的机会

  本录像(大话西游2录像)源自本周水陆(大话西游2水陆录像)大会第一组。心结队在大举领先的情况下遭遇义家族的逆势反击,最终以找还召唤兽而结束。

  >>推荐阅读:紫气东来:大觉套让队友宝宝隐身

  不得不说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前面九个回合心结家族打得有章有法,但随后的情况就不那么妙了,控制和输出都没有发挥出来。让我来看,最重要的还是对对手的一些基本物资不甚了解,比如对手的召唤兽有没有高脱,对手的召唤兽有没有绝境逢生这些都没有做很好的了解,而由于自身人族的控制性法术(大话西游2法术所需MP计算器)也没有发挥到极限,反而采取的四法控制导致最后的无奈翻盘,实为可惜。再说义家族,翻盘似乎是他们的优势,逆境中他们总能很好的面对,有对应的方法去化解困境。召唤兽这一块则是有着比较大的优势,队伍的韧性和抗打击能力确实很强。唯一的不足就是他们是慢热型选手,如果对手抓住机会,并且几率大神没有站在这一方,那他们就没有那么好的机会了。好了,下面来看录像吧!

开场四年,双五叶,单魔,双控制系,一万古同悲仙的标准配置入场。
开场四年,双五叶,单魔,双控制系,各一万古同悲仙的标准配置入场。
上一篇:紫气东来:战斗内大觉套装让队友宝宝隐身 下一篇:单挑:大叔利用天赋杀到对手崩溃直接下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