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单挑人七杀郎君:七回合屠杀百万级别队伍

2012-09-05 11:20作者:℃一剑焚天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作为单挑人,七杀郎君组队也能七回合杀掉百万级别的队伍,到底是怎么杀的呢?卖个关子,大家看录像便知道。

  NO1家族的,你们就只会欺负些小号,喊我单挑人群我迎战了,还狂言我不敢组,我组上了你们杀几次又下,叫我下钱杀,你们叫个单挑人下注群杀,你觉得可笑吗?你们缘起第一大帮,随便任何人来和我单挑1E一次敢来吗?

  NO1的听好了,只要是你们帮的,组上任何队,不管单挑群杀,我都接,只要队伍在,如果你想下注拜托喊人来和我单,我只要一折,就是你们下一千万,赢了我给你们一亿。

  NO1家族你们不是整天世界求队杀吗?怎么你们3年敏队伍怎么被很家族杀成哑巴了?

  作为单挑人,我组队也能七回合杀掉你们百万级别的队伍,到底是怎么杀的呢?卖个关子,大家看录像便知道。


开场,对面神兽年,化无,子虚乌有应有竟有,莫非七杀队就真亚历山大了? 
上一篇:单挑美女金城武:华丽换装后的单挑录像 下一篇:疯狂!瑞雪丰年两大牛X家族厮杀一亿一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