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神级终极技能作鸟兽散:险翻3年超级血队

2012-08-30 11:27作者:903937668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接近死亡边缘的时候,敢问,有那个终极技能能像作鸟兽散有用?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下神技的作用。

  普通敏队单靠作鸟兽散技能险翻3年超级血队,最终输给复活符,如果最后那个残梦仙召唤出来的是化无宝宝结果会如何?如果男人控制单位多一点结果又如何?翻盘是不是就成功了呢?在录像中接近死亡边缘的时候,敢问,有那个终极技能能像作鸟兽散有用?在配置方面可以看出,双方配置有一点差距,这个神级技能,还是有待玩家开发。下面让我们进入战斗录像回放:

  推荐阅读:新天赋之战:轻云蔽月VS别出心裁

  双方队型:

  血队:女魔、主混男人、男鬼、男人、寒鸦男鬼

  敏队:主冰男人 、男魔、狂阳男仙、残梦女鬼、残梦女仙


开局,右边敏队男魔起三速,狂阳男仙出手,被反震死 。
上一篇:古韵华筝:情家族大战神韵家族5000万一场 下一篇:忆流年:大唐鏖战斯文色狼神兽终极齐上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