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天下无双:孤独水中鱼诠释什么是终极火力

2012-08-29 14:56作者:孤独水中月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切磋的时候最害怕的就是被对手压制,迫使自己无法出手。一个优秀的指挥员者往往能抓住对手的一些小小的纰漏,从指挥队友在瞬间爆发惊人的战斗力,从而反过来压制对手,甚至直接压垮对手。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场天下无双的精彩录像,说的就是这样的例子。

  切磋的时候最害怕的就是被对手压制,迫使自己无法出手。一个优秀的指挥员者往往能抓住对手的一些小小的纰漏,从指挥队友在瞬间爆发惊人的战斗力,从而反过来压制对手,甚至直接压垮对手。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场天下无双的精彩录像,说的就是这样的例子。敏队以非常豪华的资本取得了战场的先机,但是他们并没有笑到最后,这究竟是为何呢?看看你就知道!

  >>推荐阅读:又见技能大战:中国队再现终极秀

开局,敏队神兽被悬刃致死,看来孤独也是有备而来。
开局,敏队神兽被悬刃致死,看来孤独也是有备而来。
上一篇:单挑王℃七杀郎君:迎战百万人民币队伍 下一篇:新天赋之战:混法轻云蔽日VS鬼火别出心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