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东篱仙隐:如来对阵天枢皇宫打起针对战

2012-07-17 11:30作者:liyizhecom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感言东篱仙隐服务器的如来队变阵之快,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他们在一天之内就迅速的改变了前一天的颓废之势。进而在皇宫跟天枢队打起了针对战!今天的录像包含两场!

  继昨天晚上神仙家族被虐以后,装备调整,抗起了仙法,打起了针对!

  >>推荐阅读:【东篱仙隐】投资500万皇宫大战

  一天就搞好针对,这就是RMB的优势,普通玩家别想。无双这队就女魔换名字不清楚,大部分都是最近一个多月回来玩的。学子他们就喜欢拿原来的道士队来说事,那些人是绝对的新手,他们自己也认真学PK,跟这样的队赢了,除非是平民队才有点可喜。

敏队没有做出改变依然是双年双美女化无蜘蛛首发。
敏队没有做出改变依然是双年双美女化无蜘蛛首发。
上一篇:东篱仙隐:投资500万皇宫取得压倒性胜利 下一篇:云水谣:皇宫针对战致使再现经典翻盘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