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完全Hold不住了!赭炎一回合秒杀修罗BOSS

2012-07-12 01:40作者:mengzheainana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赭炎的专属技能是“背水一战”,配合上“分花拂柳”,加上我的10W熟练满筋骨的魔族6坐骑,可算是狠上加狠了,直接秒杀修罗BOSS。还经常出现秒杀7个或6个单位。

  昨天新收的一个分花拂柳高成长赭炎,24小时不到训了53W亲密,赶紧拉去修罗试试看,结果这是第二次出现秒杀的情况了。

  >>推荐阅读:分花拂柳强杀化无敏队

  赭炎的专属技能是“背水一战”,配合上“分花拂柳”,加上我的10W熟练满筋骨的魔族6坐骑,可算是狠上加狠了。修罗经常出现秒杀7个或6个单位,堪比范式之魂了。

敏魔先抽
敏魔先抽
上一篇:现场直播:鬼服岁寒三友两大帮派深夜厮杀 下一篇:出乎意料的结局:将死给敏队一记当头棒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