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汉乐府:情义家族端午假期大战至尊家族

2012-06-26 14:23作者:3522539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汉乐府服务器的近期皇宫PK录像。整个录像包含了,情义家族,义家族,战家族,至尊家族等等其他家族。而我们今天的录像主讲情义家族对阵至尊家族。

  所谓强者:我觉得必备的三要素应该有:一,持续不断的体验大话2最新玩法;二,经历了大话2里历史上几次深刻的变革(有关PK)且有着丰富得联赛经验和皇宫实战经验;第三,无论临场指挥还是针对战都可以依靠冷静的头脑为队伍发挥最大的价值。临危不乱,不温不火同时历来少有单兵作战,估计每个服务器都有这么一个队伍,他们的故事总是无时无刻的再激励着我们。用他们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一个大话2人深爱大话的另一种含义。

  >>推荐阅读:梦回本日:点控男鬼成就一气呵成

至尊对阵情义,各种神兽齐齐上阵。
至尊对阵情义,各种神兽齐齐上阵。
上一篇:青梅竹马针对战:敏与血的精彩对决之战 下一篇:江山美人:纯血人与敏血人于皇宫激情火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