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驳只需一回合即可拿下:终南胜雪VS赤壁赋

发表时间:2012-04-11 作者:°浅小紫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2个开区时间相差一年的服务器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录像告诉你真相。

  偶然听到区里都在讲,说我们区在叶子猪上亮了,仔细听了才知道,喔,原来是我们区被终南敏队1回合的事情。

  相关资讯:战术得当:十联胜利只需要一回合即可拿下

  首先,我给大家找找这俩区的开区时间吧。

  2010.9.3日网通新服人界----“终南胜雪”

  2011年10月28日12:00 电信新服赤壁赋 与您相约浩然人界

  相差1年差不多零两个月的区,并且赤壁赋是这届联赛整个服务器里开区最晚的一个区。本来一看到这个对手,就彻底的没信心了,一年多,不管怎么打,都还是输。等级配置在那里,还有套装,技能神兽等等,根本不可能相提并论的两个区。就这样的情况,被某不知道是哪个区的,把录象传了上来,附加写的意思是,赤壁主队一回合败在终南主队手里。上了主页,编辑附加标题,战术得当。呵呵,允许我笑一下。

  既然传出来录象,那我也传一个吧。相差一年多的,不好意思,我们还一不小心很努力的赢了一场。但是我绝对不会说,这是终南的主队败在了比自己开区晚半年的队伍手里。但是确实,赢了一场,我们很开心。本来没有打算传,自己开心下就好了,但是既然你们这么贬低我们区,那我也来笑一个,赤壁赋的队伍不怎么的,但是可以赢一个比自己开区早一年多的区的队伍。

  我们很自豪!而且还是在男魔掉线两回合的情况下赢的!

大话2联赛 大话2十联 大话2PK 大话2录像
开场双方都对宝宝进行了控制
相关资讯:
灵霄殿:平民大力女魔十万攻终修成正果
破灭的希望:讲述青梅煮酒抢主队事件经过
玩家自制加油视频:为紫云盖地服务器鼓劲
精彩回放:小组赛蜀山传奇主队扭转乾坤
战术得当:十联胜利只需要一回合即可拿下
上一篇:十联资讯:群雄服最新擂台竞技录像分享 下一篇:你没有看错:牛逼队伍八回合速杀14地煞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