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风花雪月:敏血激战蓦然家族毅然舍弃女魔

发表时间:2012-03-19 作者:绪。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联赛即将到来,作为联赛队伍中坚实的防守单位女魔,一直都有比较坚挺的表现。然随着套装技能时代的到来,特别是火力的爆炸,让女魔在一些队伍开始渐渐的失去了应该有的地位,这究竟是好还是坏呢?我们拭目以待!

  录像来自风花雪月,双方对战的主角分别是:破竹寺家族和蓦然家族队。破竹寺作为血队的代表一直拥有很强的韧性,而蓦然家族则作为敏队的代表在区内也是佼佼者。蓦然队很坚定的舍弃了女魔。在这个火力爆炸的年代放弃了擅长防守的女魔,他们究竟想要的是什么呢?难道是残梦的到来给女魔带来一种危机感?还是现阶段的盘丝法已经不能对残梦形成有效的防守呢?下面我们来看一看他们究竟想要什么。

  >>推荐阅读:第一化无敏队惨遭淘汰

双方都有化无开局,四只年首发。
双方都有化无开局,四只年首发。
相关资讯:
周末很疯狂:让你目瞪口呆的游戏截图汇总
雪暮兰荒:仙器版连击附混属性套装展示
震撼你的眼球:绝世神泥惊现一回合战斗
玩家爆料:影视明星陈坤倾情代言无崖子
镜花水月:10万攻大力人携装备前来求围观
上一篇:【敏血争斗赛】一着不慎就会导致满盘皆输 下一篇:花样年华:夹缝生存中的第一巅峰超敏队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