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精彩战术屡次翻盘:青梅煮酒年度经典录像

发表时间:2012-01-11 作者:13211560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虽然有着几乎相同的队员配置,却有着完全不同的战术配合。翻盘、翻盘、还是翻盘。

  没有大力,没有残梦炮,也很少出现连击F混。双方均选用血敏女魔,男鬼,血混人,敏法/血敏法炮,主B男/女人,队员配置上是大相近庭的。但在召唤兽及召唤兽技能上,右方队伍却是技高一筹。

  虽然有着几乎相同的队员配置,却有着完全不同的战术配合。翻盘、翻盘、还是翻盘。在于残梦炮、飞花大力横行的时代,能够看到几乎常规的仿古队伍也是一种福气,而这两支队伍也不会辜负各位的双眼。翻盘与被翻盘,压制与反压制,G战,终极技能的绝境逢生等,决定了这一场战斗的精彩程度。

  相关录像:青梅煮酒之年度经典翻盘.wrec (697.05 KB)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战斗开始,双方各自按部就班出手。 
相关资讯:
顶级队伍的鏖战:水陆大会精彩翻盘录像
生死仅在一线之间:主流残梦战术大揭秘
雨打芭蕉:且看非常家族如何造就经典翻盘
上一篇:凤求凰:梦染江山与流氓夜总会的皇宫对决 下一篇:坚持不到最后绝不认输:换来梦幻般的翻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