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桃李芳菲:皇宫再现敏与血的终极大决战

发表时间:2011-12-10 作者:抹杀家族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桃李芳菲:抹杀家族和狠家族的巅峰对决,双方都是区内豪门。拥有的宝宝和技能在一般人眼里不仅仅是个多字而是包揽啊。10号凌晨的终极对杀再现了宝宝技能和套装的强大实力。

  >>推荐阅读:陕西新区皇宫大战

  大家好,今天出门寒风刺骨,冷的直哆嗦。虽然广州地处南方但是也抵挡不住丝丝寒意啊。心想:今天如果谁给推荐精彩录像让我看的热血沸腾就好了。果然到公司E-mail里就收到了好心的版友推荐给我的录像,可惜的是只有2个。不过两个依然给力,也很精彩。注:欢迎补充这两队昨晚皇宫的录像,有奖励!


 以场面上看:抹杀队带的是三火力,一男魔一B人,女魔的位置被取代了。
相关资讯:
逍遥游:残梦和大力凤鸣在皇宫的巅峰对决
讨论课:敏队该如何破解极品套装的血队
精彩录像:陕西新区中敏队与血队的对决
精彩无与伦比:挑灯看剑敏队间的颠峰对决
照样战皇宫:展示一下15级装的平民残梦仙
上一篇:逍遥游:残梦和大力凤鸣在皇宫的巅峰对决 下一篇:斗战胜佛:高端残梦队伍之间的火力比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