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抽抽秒秒:三鬼二魔仅用三回合过塔五层

发表时间:2011-12-05 作者:brbtn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三鬼二魔仅用三回合过塔五层

  现在杀个塔吧,全是要神兵大力的,哪找那么多神兵大力给你们一队一个,还有要双大力的,作为平民,只能自己组平民队去杀了,每天2人5开杀塔,1小时杀完大雁塔6。

  队伍全15级装备,抽抽秒秒,很快的,1-4相信大家都是很快就过来了。

  到5了,无大力的时候,队长就要求,要吃怨气带紧箍、带网、带高亲密付法宠,坑爹吧,连续10个紧箍不中有木有,杀N次不过的有木有。

  好吧,我紧箍10次都不中,我不紧箍了,还和1-4层1个杀法,抽秒啊。

  抽抽秒秒,本队三鬼二魔,强力克杀,仅用三回合过塔五层,希望给组不到大力队的同学一个参照。


3鬼2魔,上强力克速杀。
相关资讯:
强人坐拥174万帮派成就:算算是多少RMB
顶级看点:终极技能宝宝展示大全第三章
桃李芳菲:骗子横行世界竟无人插手处理
上一篇:录像分享:尘缘未了敏队皇宫上演激烈战斗 下一篇:杀星录像:三女魔五回合轻松撂倒十四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