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多克鬼:三尸狂暴克鬼伤害数据的实战录像

发表时间:2011-11-23 作者:chen_gt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三尸鬼高狂暴伤害数据的实战录像

  其实三尸伤害的数据上到PK舞台是不切实际的,第一,PK男鬼必须吃意志;第二,也许你要做反震;第三,也许你要提抗;这大大的减少你在实战中的伤害数据。

  实战中可以选择提抗,主链子炼化克水带狂暴,炼器克火,衣服帽子炼化克火,这样能做到克水80+,克火40+,伤害做到7000,带30+的狂暴,可以说很实用。高端PK 对面的带这年、凤凰、罗刹、美女、龙王以及冰块,这些常带贫血宝宝,很容易被你弱弱的伤害给折磨死。

  而且现在盛行提抗,变的低亲和,这样一来也很容易把冰人变的冰块和连击魔变的美女克到,即使变的高亲和卡,也能把对面冰人的精卫卡克到,魔贫血就暂且不管勒呗。针对宝宝也足够了哈,有一回对面情网给力,把我们的大力网得的死死的。但是弱弱的毒伤加上弱弱的三尸伤害也把对面弄得很疼,然而他们也迟迟不敢发起进攻,最后赢了。下面就发下高伤害图和录像哈,基本狂暴和不狂暴都是一半一半的。


伤害录像:wrecord-11-11-22-16-54-58.wrec (13.44 KB)  
相关资讯:
烟雨清河:皇宫大战各队轮番上演精彩战事
紫云盖地:击杀14星再创新记录仅用23回合
马踏飞燕:品茗家族皇宫争端系列第四季
上一篇:14星记录再次被超越:紫云盖地仅用22回合 下一篇:马踏飞燕:品茗家族皇宫争端系列第五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