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直播:石头蛋蛋登场击杀传说中的十四星

发表时间:2011-11-17 作者:石头蛋蛋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名人石头蛋蛋 率先尝试十四星的强大,也验证了开发组的话:十四星有危险,挑战需谨慎。

  自从今天的更新维护后,我们可爱的14星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它的到来也给测试服务器带来了轰动的效果。今天有幸看到石头蛋蛋亲自出阵抢先测试14星,实属不易啊。那么我们看看他们怎么杀的,当然他们没杀过,只不过他们的回合数从目前的数据上来看最高,持续了24回合,据论坛版友报道多数队伍不超过10回合,可见14星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强大。全新的14星官方称带有全新的智能系统,这在一定的程度上给出的答案就是专给高端玩家的挑战机会,玩家需要很默契的配合,无论从套装,宝宝技能等等都需要全方位的去考虑。

  好了,我们看看石头蛋蛋的阵型:强B女人,范式敏魔,大刀强混男人,娃娃多抗男鬼,蛋蛋大炮。

  星星方面:2男仙(后面验证均系风法);女仙一名(高忽视仙法)。

  一男人(会秒,出4混几率大,5混偶尔,每逢10回合他必解状态);

  男女魔各一名(女魔血功,男魔血功);

  女鬼两名(鬼火忽视应该在3W左右);

  男鬼两名(高鬼火高回血)。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变态法术一
相关资讯:
这是闹那般:凤求凰第一大帮主队完败14星
最新报道:14星强势来袭众玩家遭无情屠杀
惊爆:维护后居然无法登陆游戏引怒众玩家
平民小鬼:即将告别大话展示一下我的成果
西江月:敏血魔的优劣引发玩家深层大探讨
上一篇:群英荟萃:直播顶级双化无敏队皇宫对战 下一篇:前仆后继:四大测试区挑战14星的录像集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