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火力压制:负敏法女鬼的暴力加终技的翻盘

发表时间:2011-11-15 作者:七彩の太子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负敏法女鬼的暴力加终技的翻盘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录像是一场经典的翻盘录像,是一队拥有残梦套装的负敏法女鬼,外加全队的终极技能拯救败场,并扭转不利因素,最终翻盘成功。

  录像还没开始前,我们诉说下唠叨。残梦套装目前在服务器的高端队伍渐渐出现。拥有一个全灵性的负敏法炮,或者全灵性的负敏女鬼,那么战场胜利的天平会逐渐倾向于它。如何破解这种超级杀手存在的队伍,还需要各位慢慢去琢磨。

  录像下载:11月15日经典翻盘.wrec (108.03 KB) 

  双方介绍:

  涟漪队(失败方):一主冰人、两敏法炮、一敏盘魔、一回血鬼

  忆梦队(胜利方):一负敏法女鬼、一主遗忘女鬼、一敏盘魔、一主混人、一回血鬼

<<<点击进入讨论>>> 


PK开始,并有双管齐下的终极技能 
相关新闻:
精彩录像:大明湖水陆暮水家族VS钻石家族
扮猪吃老虎?这就是一场猪吃老虎的战斗
值得一看:一直被火力炮轰下的经典翻盘
上一篇:精彩录像:烟雨清荷服非常家族血洒皇宫 下一篇:瑶池圣域:两大主队半夜皇宫上演激情大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