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常用资料>

感受刘导大作:21-22称剧情玩法-女儿情

快来感受一下大话西游之父刘镇伟亲手为大话玩家打造的新剧情吧!新剧情有两个新的主线称谓剧情21-22称,以及配套的一系列开拓式支线剧情,和主线剧情一起构成了“生、老、病、死、爱别离、求不得、怨憎会”的人生七苦故事。

  两个新的主线称谓剧情21-22称,以及配套的一系列开拓式支线剧情,和主线剧情一起构成了“生、老、病、死、爱别离、求不得、怨憎会”的人生七苦故事。

  一、21称谓——女儿情

  1.1任务领取

  当玩家等级≥3转160级(飞升则不做限制),并已经完成了20称剧情之后,系统会自动发放21称的第一个任务。

  21称的任务紧接着20称,玩家在任务中与火云戈壁的陈澄对话之后,会被传送至女儿国,接下来的剧情,就将在女儿国展开。

初到女儿国
初到女儿国

  1.2 剧情流程简介

  (火云戈壁)陈清→陈澄→(来到女儿国)路人→孙悟空→聚仙庵看门道士→孙悟空→看门道士→落胎泉打水(被如意真仙发现)→如意真仙(第一次战斗)

如意真仙
如意真仙
如意真仙(战斗)
如意真仙(战斗)
上一篇:任务垃圾物品可回炉:阴阳解卦玩法简介 下一篇:大话西游2新人_大话西游2新人玩法_大话西游2新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