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常用资料>

2013端午节活动介绍:神兵高级灵宝等你拿

2013年端午节活动玩法:端午节玩法精彩创新,更有高级灵宝,神兵,龙涎丸等你来拿。

  2013年端午节的活动介绍:丹青劫总共分为三大类型,其中有组队,有单人,有斗智的小活动。奖励比较丰富诱人,特别是高级灵宝的加入!

端午节活动介绍:丹青劫
端午节活动介绍:丹青劫

  盗画雅贼(组队玩法)

  活动时间

  6月10日00:00到6月12日23:59

  任务要求

  时间宠达到10级,等级超过30级。

  活动流程

  本活动主体共分为2个部分,盗画雅贼以及丹青圣手为常规部分,此外,在活动期间每日的18:00-23:45,大家还可以参与画意凌云限时玩法---通过积攒的古画和灵石来博取更多的奖励。

  活动介绍

  盗画雅贼(组队任务)20/100

  未转30级,时间宠10级或以上的玩家三人以上组队到长安东、五指山、北俱芦洲、大唐境内、长寿村外、火云戈壁、平顶山这七个地方寻找盗画贼,并对盗画贼使用ALT+A或者点击选项触发任务

盗画雅贼
盗画雅贼

  小提示:前20次可以获得经验奖励、物品奖励、灵石奖励以及古画卷轴奖励

  第21-100次可以获得灵石奖励以及古画卷轴奖励

上一篇:大话2:5.23维护后推“小月卡”优惠套餐 下一篇:大话西游2常用资料:经典回顾-大话贺使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