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常用资料>

16-17称:平顶山除金银角 乌鸡国降猞猁精

叶子猪大话西游为您带来大话2新剧情!第16称:平顶山三藏逢灾,莲花洞大圣降魔;第17称:一粒金丹天上得,三年故主世间生。重现师徒四人西游经典回忆,平顶山,乌鸡国!

  进入游戏试玩已经开放了大话2最新的剧情玩法,今天我们就来看个究竟!

  >>推荐阅读:第十五称:三藏遭困波月洞八戒义激美猴王

  提示:以下只是测试玩法,并非最终的剧情玩法,最终剧情请以全服开放后的剧情为准!

  十六称剧情:平顶山三藏逢灾,莲花洞大圣降魔

十六称剧情
十六称剧情

  某日闲来无事,找菩提祖师论道时得知,唐僧师徒正在平顶山附近,平顶山莲花洞的妖怪厉害,于是,去给唐僧师徒提个醒。

菩提祖师
菩提祖师

  1、平顶山,八戒偷懒,妖怪定计

  提醒师徒后,不放心八戒去巡山,去查看一下。却发现八戒不知道偷跑到什么地方睡懒觉去了,在草丛里找找看。

睡懒觉
睡懒觉

  不远处,一群妖怪得知了唐僧到来,开始打起了小99。

一群妖怪
一群妖怪

  草丛里发现了八戒的僧鞋,貌似出事了回来报信,发现大湿胸被妖怪搬了座泰山压到了山底下八戒和沙僧也一起被抓。

上一篇:大话西游2常用资料:十五称剧情玩法介绍 下一篇:大话西游2:天罡星重出江湖集魂送逆天大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