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第64届比武乱世家族VS二营长队之血队相争

    第64届比武大会已经完美落下帷幕,首先恭喜本届甲级冠军山西新区、乙级冠军水帘洞天、丙级冠军天若有情、丁级冠军霓裳舞!

  下面,我们一起来分享一场甲级比武大会血队的视觉盛宴。看乱世家族是如何力挽狂澜拿下冠军的。

  视频观看:

  图文解说:

  第一回合:双方的阵容是常规的人女魔仙两鬼的队形。不过乱世家族上的是一大力的鬼。敏序控制上,乱世家族也是采用中高敏的敏序快于副视角。

  首回合,双方的年各种化无舍身满天飞,主视角男人开冰将副视角男人封印住,火力开启,副视角在场的男鬼吃掉化无未能回血保持火力输出。

  第二回合:主视角男人再次强势封印将副视角封印住。副视角男鬼再次吃化无。

  第三回合:主视角舍身成功将男人控制住,火力的输出加上大力的狂砍,副视角险遭灭门。幸而至尊天狼返生香复活。

  第五回合:副视角一路被压制,此回合,男仙的剑精灵忽如一夜触发,成功叫唤出全体队员的宝宝。

  第十八回合:双方一路化无绝境春回穷追到此回合,主视角男人的封印被乾坤八卦镜反射将女魔和大力鬼冰住,给主视角大大的打击。

  第十九回合:副视角穷追之下,反击主视角稍有回转。主视角惊险中,男人和霄汉鬼返生香触发。

  第二十一回合:不得不仰慕主视角这华丽的物资,大绝境迅速扭转乾坤,将副视角打压着。

 

  最后,主视角依旧是中高敏大力+鬼手压制副视角男人及男鬼,副视角在僵持到此回合时,宣告战败。恭喜山西新区。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15年坚持女人之路 单挑地星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1/1523301.shtml

学法律才能玩好大话 玩家被追责

xy2.yzz.cn/reporter/201810/1523269.shtml

玩家照片被P灵堂 游戏恩怨的纷争

xy2.yzz.cn/story/gossip/201810/1523034.shtml

龙的传人克木6介敏队招男魔女仙

xy2.yzz.cn/zhaomu/xian/201810-1522943.shtml

战术大师云中子 不爱红妆爱戎装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2772.shtml

还能回去?小西天巅峰时代两三事

xy2.yzz.cn/hot/201810/1522627.shtml

大话中期巅峰敏男魔代表:李逍遥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2508.shtml

冒着被和谐的风险也要曝绝版猴精

xy2.yzz.cn/picture/zhs/201810/15221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