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老玩家翻出八年老照片 十四神宠目瞪口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6、《赭炎》很不错的攻宝宝,当年为了收个高成长丹8000万,喊了将近半年才收到....贫民召唤兽里面第一攻宠,自带技能“背水一战”砍的时候特别猛哈哈!

  7、《罗莎鬼姬》贫民宝宝里面第一法宠!我的3坐骑双法的满10万熟练,管制后应该是53万的法,一个青面獠牙能够换血17万的伤害,老过瘾了哈!

  8、《苍凜》跟《赭炎》一样,因为准备参加工作清号了,就没有给它吃骨头了....也是作为替补用的血宝宝,天生自带技能扛震慑5点,加5坐骑管制,扛震慑24点多,感觉还是有点效果的,对方也就吸五分之一的血~

  9、《黄金兽》不用说了,几乎每个玩家都有的必备敏攻宝宝,这只是全敏的,上2坐骑双敏管制2525的敏,能跟一般的敏魔乱敏,卡敏仙也是不错的~

  10、《老虎》我这个宝宝绝对是全大话界的独一无二我敢说!应该算是BUG了哈哈,如今估计差不多已经被系统和谐了,1.602的成长率,正常来说都是1.532这样!普通宝宝没有超过1.6的成长的,哈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