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老玩家翻出八年老照片 十四神宠目瞪口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站街属性~因为当时也没想卖号,因为不舍...所以没有留存更多的图片,上架藏宝阁瞬间就被买走了....当时藏宝阁3世男魔转的号很多,可惜没有我这样底子极品买了就能玩的号,几乎不用练任何地方了!

  当时清号也是因为,没有提升空间了,如果不买OS、仙器,敏没有提升的地方了~1、配饰全都是敏系6级满默契极品属性的,衣服帽子强吸加敏24的~

  没投入过RMB,都是DHB一点一点给自己塑造的~关于职业:畜牧的~120级满级,毫不谦虚的说当时“剔透骨”一个好像都涨价到60万了,我当时存了不下2000个,都是自己养殖的,因为当时不缺钱,所以一直没卖,直到后来清号的20万一个全部卖给帮里的一个叫做:天边有多远;的玩家了哈哈~、

  关于养殖业,冰羽鹤,刷的少,没10分钟一个地图刷5只,必须使用普通飞行棋,记住时间去抓,一次性养15只密封,5只仙鹤,经常都是赞满2车的东西再去卖哈哈;也可以15只羊驼+5只仙鹤~毕竟阿胶400万一组很好卖的!

  往昔的情节历历在目,也不知道能不能上个公众号....回首往昔,情节历历在目,无法诉说出来......那个时代还没有朋友圈,遗憾没有多留一些照片......

  2003年初中开始玩的《北京专区》后来好像和服了叫做《豆蔻年华》,最后叫做《佳期良年》......一个一分钱没花的玩家,唯一投入的就是时间!

  当年我是5开的选手,那个时候很少有人能有我这个水平,20秒操作5个号,应对各种任务、BOSS、帮战....

  最后的最后,个人而言,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最美好的时候我觉得应该是出鬼族之前的时代....众多资料片里面最成功的的我觉得是《鬼斧神工》!

  如今的大话再也看不到之前的感觉了....虽然9年没玩了,毫不谦虚的说,但是如今的视频我依然能够看懂!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这个号!哈哈!

[编辑:青春]
大家爱看